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在学校“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6年07月04日 10:08  点击:[]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在学校“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630,青岛大学庆祝建党95周年“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中,离退休党委代表队在全校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青岛大学组织本次活动,旨在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充分领会上级精神,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把合唱比赛作为对党员进行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当作展示党员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和良好机会,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参赛等各项准备工作。

参赛队伍由80名退休老教师和20名在职党员组成,一个月时间里,大家纷纷克服困难,积极参加排练,精心筹备参赛曲目。

身着盛装、满头银发的老教师们一出场就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放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一曲深情婉转的《鼓浪屿之波》,唱出了海峡两岸同胞期盼统一和浓浓的思乡之情。老同志们极具震撼力的演唱不仅充分展现了自身风采,更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一直秉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原则,结合实际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系列主题活动,在老同志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励广大退休党员干部永葆党的先进性,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七一”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特困党员
下一条:离退休第五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