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第五总支退休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2日 10:28  点击:[]

 

2017119日上午离退休第五总支退休第三党支部在离退处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邵君礼同志主持,第五党总支书记匡国安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老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所做的报告,并结合自己的认识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目标和新征程,在报告中总书记特别强调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作为离退休老同志倍感欢欣鼓舞,感谢党和国家对老年人和老龄社会的高度重视,并纷纷表示自己虽已退休,但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离退休第五总支退休第三党支部

                        2017119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下一条:离退休第一党总支杜书记看望一科离休老干部,并赠送十九大党建学习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