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上一条:老干部活动中心规则
下一条:走访慰问制度

关闭

规章制度     首页 >> 政策制度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制度

2013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为了体现党和国家对离退休干部政治上的关怀,使他们及时了解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充分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特制定本制度:

一、在离退休老干部本人自愿的情况下,组织参观工农业建设项目的一些活动。

二、参观活动以就地就近为主,原则上每年近郊、远郊各组织一次。

三、为保证参观活动安全顺利,参加远郊活动的老干部必须签订《青岛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外出活动安全协议书》。身体健康状况不适于参观的不要安排,以防发生意外。

四、陪同参观的离退休工作处人员,应当诚恳热情地为离退休干部服务。

五、由离退休工作处提出参观活动方案后,报校党委审批,然后具体组织实施。

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