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老同志光荣转正 党的队伍再添新兵

2014年07月11日 00:00  点击:[]

发布者:ltx 发布日期: 2014-7-11

老同志光荣转正 党的队伍再添新兵

7月3日,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总支退休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宋德宽老师的党员转正事宜。参加会议的有退休一支部的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委书记兼一总支书记张继顺同志,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明海同志主持。

81岁高龄的老师宋德宽同志精神抖擞、表情凝重,宣读了自己的入党转正申请。当大会一致同意他的申请,支部书记宣布他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一刹那,会场响起热烈掌声。宋德宽老同志眼含热泪,无比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同志们!我要为党和国家奉献我的一生。

“老同志光荣转正,党的队伍再添新兵”这是鼓舞人心,凝聚心力的一件大事,老党员们纷纷发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与信心。张继顺书记也做了重要讲话,他衷心祝贺宋老先生成为组织的一员,殷切希望党支部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中树正气、讲奉献,为高校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附照片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

2014年7月9日

上一条:观览新青岛 抒发爱国情
下一条:观览新青岛 抒发爱国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