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14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

发布者:ltx 发布日期: 2014-10-15

离退休党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10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老同志情况通报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张继顺同志通报了上半年离退休工作的情况,离退休党委各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三总支书记、副处长姜永杰同志主持。

离退休党委书记张继顺同志向老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以及离退休工作情况,感谢老同志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张继顺同志在充分肯定党支部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工作;二是坚持传统的学习讨论方式,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确保大多数老党员能积极参加党员活动。三是要有创新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增强党的凝聚力。

离退休二总支书记刘华元同志向老同志通报了下半年工作安排。

离退休党委

2014年10月15日

撰稿:李晓琳 18563929166

摄影:尤国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跟党走
下一条:观览新青岛 抒发爱国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