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关于参加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的体会

2015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

发布者:ltx 发布日期: 2015-12-1

关于参加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的体会

十一月中旬,我们参加了离退休党委组织的对支部书记委员进行的培训。党委张书记就党委班子进行“三严三实”教育的体会和学校当前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了中心发言。离退休各总支书记分别就“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展示阳光心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作了报告,培训了加入省、市老干部工作之家网站的电脑操作,听取了离退休第一党总支二支部王文阁书记关于开展支部工作的经验介绍和现场参观,培训期间还考察了山东理工大学离退休党支部工作。

培训结束后,我们支委会成员结合当前支部工作专门进行了研究讨论。大家认为,这次培训是离退休党委在新形势下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老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及组织协调能力的全员举措和有效途径。离退休党委书记的发言和党委委员(离退休各总支书记)的辅导报告,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为参训人员进一步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在新形势下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决不辜负党多年的培养教育和组织的期望,自觉加强学习,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在离退休党委和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和群众,为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要求,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的全面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离退休党委第四党总支一支部

2015年12月1日

上一条: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交流推进会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永远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