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09月23日 00:00  点击:[]

发布者:ltx 发布日期: 2013-9-23

9月18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离退休党委书记张继顺作动员报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刘德英到会并讲话。离退休第四党总支书记赵堂英主持会议。

张继顺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着力解决离退休老同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是做好学校稳定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保证。因此,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做好。

张继顺对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全面部署。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围绕中心,立足实际,服务老同志为重点,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并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坚决反对“四风”,努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能力,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德英对离退休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工作部署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离退休在职党员干部、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代表50人参加大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中共青岛大学离退休职工支部工作暂行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