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参观考察学习观感

2013年12月17日 00:00  点击:[]

发布者:ltx 发布日期: 2013-12-17

参观考察学习观感

离退休第四党总支退休三支部 王盛奎

华西村是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面光辉的旗帜,一个先进典型,参观华西村展览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真实的反映了华西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山北粮仓,山南钱庄,中间天堂”体现了华西村人的科学规划,用集体创造出的奇迹向世人展示自己特有的魅力。通过参观考察,深有感触,在党和国家正确路线方针指引下,通过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华西村的党员们带领华西村人艰苦创业,勤劳致富才成就了今天的“天下第一村”,作为一名党员,要有改革创新精神,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追求;要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坚持求真务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发展建言献策。

2013年12月17日

上一条:有福民先享,有难官先当
下一条:参观新四军纪念馆有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