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第五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举行“歌唱祖国”党日活动

2016年10月09日 09:53  点击:[]

离退休第五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举行

“歌唱祖国”党日活动

929日上午,离退休第五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赵永平的组织倡导下,举行“歌唱祖国”党日活动,庆祝祖国妈妈67岁华诞,活动地点在老同志家中,活动历时二小时。

参加党日活动的老党员精神饱满,以初心不变,本心不移的激情,讴歌伟大的祖国,歌颂光荣正确的党,赞美我们火热的生活。一首《歌唱祖国》涌动着心中的深情,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使我们铭记历史,见证光荣,一首《生日礼赞》捧出我们对祖国深情祝愿,《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唱回了我们曾经的青春……每位老党员的双眼沁出了激悦的泪光,一首首岁月之歌,情怀之歌,信念之歌在每个党员的胸中流淌,由衷的祝愿我们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支部年龄最大的老党员87岁任世英、86岁朱丽馨夫妇积极踊跃参加活动,他们激昂的歌声感动了所有党员。崇巍老师发挥音乐特长,指导老党员歌唱,在手指胳膊受伤神经还没康复下,为大家拉手风琴伴奏。远在国外的老党员许敏虽不能参加活动,但为这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远程指导和帮助;老党员刘季升、胡瑛、刘艳等老同志积极筹备热情参与。此次活动体现了支部凝聚力和老党员的爱国情怀。

               离退休第五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

                       2016929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赴南京雨花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