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和委员考察学习

2013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利用周末时间赴华西村、新四军革命纪念馆考察学习。

11月15日,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一行47人赴华西村、新四军革命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短短的三天时间里,老党员们克服水土不服、长途跋涉和年老体弱的困难,边看边讨论,边学边思考。他们当中有老专家、老教授、老领导、老教师,最大年龄80岁。紧凑的行程和丰富的学习考察,使得老同志们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深刻的感悟,他们感叹中国新农村的巨大变化,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是党的新时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是未来中国梦、农村建设的发展方向;感慨新四军浴血抗战、驰骋江淮的光荣历史,这也是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实施群众路线的辉煌成就。年龄最大的葛老先生激动地表示:回去后要把一路的采风编辑成影片给老党员们看,让老党员们永远铭记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铁军精神,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奔小康,实现每个人心中共同的“中国梦”。

作者 李晓琳

上一条:整改到位 教授楼社区面貌一新
下一条:我校参加青岛市市直单位老干部趣味运动会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