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近期工作简讯

2014年05月06日 00:00  点击:[]

离退休工作简讯

一、离退休党委召开情况通报会

2014年3月1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了支部书记情况通报会。会议主要有两大内容,首先,向大家通报校双代会精神,重点传达王安民校长2014年工作报告;然后,全面总结2013年离退休工作,部署2014年离退休工作重点内容。

二、青岛大学老教授讲师团第六讲——如何规划人生

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团委针对学生的需求,于3月27日晚18:30分联合举办了老教授讲师团第五讲——如何规划人生。

主讲人姜宜宽教授通过行业需求、学生实例和自身的奋斗经验,运用通俗、朴实的语言,就在校大学生如何高效学习、成功创业、合理规划人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人生舞台”进行了坦诚交流,予以人生指导。最后的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姜教授对“专利的推广”“如何管好自己”等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三、举办“中老年妇女自我保健知识”答卷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普及中老年健康生活常识,提高女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中老年妇女自我保健知识》答卷活动。全校有八百多名离退休女教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的开展,普及了中老年健康生活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的自我保健意识,激发了她们学习保健知识的积极性,深受广大女教工的欢迎。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