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赴黄岛区考察学习

2016年07月14日 17:32  点击:[]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赴黄岛区考察学习

 

201652324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赴黄岛区进行了考察学习。

此次活动为我校离退休工作处 “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考察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经济发展,感受青岛的新变化,体验美好生活,进一步提高老同志精神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在考察过程中,老同志边参观、边听取介绍、边询问有关情况,感受着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注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尽心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专门派两名医生全程陪同。

附照片

 

 

                         离退休工作处

                        2016526

 

撰稿:尹昌水  83780171   18866238113

摄影:尤国

 

上一条:关于成立青岛大学老年文体协会的决定
下一条:我校教师合唱团参加青岛市青少年庆七一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