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王文阁在省直、中央驻济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作典型发言

2016年12月07日 12:47  点击:[]

王文阁在省直、中央驻济单位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作典型发言

 

1124日上午,省直、中央驻济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山东省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基地举办,我校离退休第一党总支退休第二支部书记王文阁同志作为基层党建先进典型,应邀在培训班上作了发言。

在发言中,王文阁汇报了青岛大学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些具体做法,介绍了自己在党建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与街道办事处、社区共建,惠及老同志的经验。作为一名离退休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舍“小家为“大家”,带领广大老党员,为改善小区环境,创设安全优美舒适的居民生活环境,四处奔走,历经两年多时间,使长汀路1号大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荣获文明大院和青岛市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王文阁的发言在会上引起重大反响,也受到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吕德义局长高度赞扬,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党员“不忘初心”,“老有所为”的一片赤诚情怀。

 

                        离退休工作处

                       2016127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加驻青高校球棋类比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驻青高校离退休教工球棋类比赛我校乒乓球女队获得开门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