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

2016年12月20日 17:08  点击:[]

离退休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

 

121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青大党办字[2016]84号文件《关于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继顺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继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实施《意见》作了发言:《意见》的下发体现了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离退休工作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离退休工作部门,我们承载着校党委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双重期望和责任,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认真学习落实好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好自身职能部门的作用,积极协调各学院,让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张继顺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意见》作为工作的重点,积极做好《意见》的宣传和学习,引导离退休老同志投身学校事业建设。要以《意见》为指导,修订青岛大学老教授协会科研基金暂行规则》。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具体分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

与会的其他领导也一致认为,《意见》的下发,既对离退休工作指明了方向,必将激发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挥余热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落实好《意见》精神,带领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青岛大学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党委

                   20161219

 

上一条: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加驻青高校球棋类比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