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考察学习

2017年04月28日 08:23  点击:[]

 

4月20至22日,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委员赴台儿庄古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党员们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画面前,老党员驻足观看,仿佛回到那战火纷飞、激情飞扬的年代。通过实地考察学习,老党员们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了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老党员们要继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下设五个党总支,23个党支部,共有党员800多人。离退休党委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工作首位,注重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加强离退休党支部班子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每年进行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积极引导老同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政治坚定,理想永存,思想常新的精神状态,引导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发挥正能量。

附照片

                                               

                                      离退休党委

                                       2017年4月

 

 

 

上一条:图片新闻:离退休四科举办老同志球棋类比赛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推进精益化管理,开展“工作作风建设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