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第四党总支退休一支部参观党史纪念馆

2017年06月23日 15:26  点击:[]

  

 

614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离退休第四党总支退休一支部组织党员们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党员们观看了专题教育纪录片,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基本陈列展厅以及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专题展厅,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和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

通过对图片、革命前辈的遗物、历史文献资料的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又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全面改革,深入发展,国威军威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提高,但我们绝不能忘记为了党的事业、民族的独立、国家的解放、人民的幸福安康而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大家应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责任,虽然退休了,但初心不能忘,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想信念不动摇,为下一代做出好榜样,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最后,老党员们在誓言墙前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离退休第四党总支    2017621

 

 

 

上一条:校关工委 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协会举办《国家记忆--一本共产党宣言的中国传奇》讲座
下一条:离退休第五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