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第五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青岛市党史纪念馆

2017年10月23日 16:48  点击:[]

 

 

 

1020日上午,离退休第五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了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主办的“砥砺奋进 成就辉煌——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成就展”。展览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激荡人心”、“全面深化改革蹄疾步稳”、“全面依法治国开启新程”、“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四个部分,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展览的老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图文并茂的展览内容,并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指明了进入新时代的奋斗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远跟党走,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做合格党员。

 

                                          离退休第五党总支

                                           20171021

 

上一条: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刘公岛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和在职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