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支委“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年12月01日 09:34  点击:[]

 

 

 

20171128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学习和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训班,6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培训。

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国辉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上,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一系列新战略、新任务、新举措,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观看了相关视频辅导材料,学员们反应热烈。

在学习讨论中,学员们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尽职尽责地突出党建、严格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事业,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

                                      二0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青岛大学离退休老干部志愿者协会第一期舞蹈培训班
下一条:离退休第五总支退休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