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2018年03月22日 14:38  点击:[]

 

2018年3月2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会议室举办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到华臣影院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离退休各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学习培训,老同志们感触颇深,情绪高涨,纷纷表示会后将把学习内容传达到每个党员,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更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期盼我们的国家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生生不息,走得更稳更踏实更有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离退休党委    

2018年3月22日

 

 

 

 

上一条: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顾晓梅教授走进崂山区汉河小学做讲座
下一条:离退处举办庆“三八”手工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