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离退休支部委员座谈会

2018年04月27日 16:17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离退休党委于425日上午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支部委员座谈会,来自离退休各支部的20余名支委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支部委员们把通过调研汇集的来自于基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带到了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如何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汇集老同志能量、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助力推动青岛大学发展;如何进一步提高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的水平,着力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党委全体成员和各科科长参加了座谈会,并认真听取了支委们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党委将召开专题研究会议,研究和制定工作方案,将老同志所反映的问题解决好、所提出的建议落实好,不断完善工作措施,积极推动离退休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离退休党委   2018.04.28

 

 

 

 

上一条:离退休摄影协会举行人像摄影讲座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荣获市北区第二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门球比赛第二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