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春季球棋类比赛

2018年04月28日 15:35  点击:[]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49日至428日,离退休工作处在浮山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黄台路老干部活动中心、金家岭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了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春季球棋类比赛,全校650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乒乓球、麻将、跳棋、象棋、够级五个大项目9个小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项102名和纪念奖项若干。

通过此次比赛,为离退休老同志搭建了交流思想和切磋技艺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养老”活动的开展。在活动中,老同志们愉悦了身心,活跃了思维,增进了感情,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8428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姜宜宽教授受邀为希腊“北京旅游推介会”撰写书法作品
下一条:离退休摄影协会举行人像摄影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