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大沽河博物馆少海湿地公园考察学习

2018年05月14日 10:53  点击:[]

 

2018年5月8日至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近700人,赴大沽河博物馆和少海湿地公园进行考察学习。

在大沽河博物馆,老同志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子,参观了馆内大沽河流域自然生态图片、标本以及物产等,领略了大沽河两岸秀丽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生态画卷。大汶口文化、龙山文化,以及海上丝绸之路板桥镇港口的兴盛,让同志们感受到了大沽河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海上丝绸之路、胶州湾商贾云集的盛况。随后,老同志们又到少海湿地公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为了组织好这次考察学习活动,离退休工作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校医院也派出医护人员全程陪同,保证了活动顺利进行。在活动中,老同志们增强了交流,丰富了生活,也展示了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5月10日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课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退休教师姜宜宽教授受邀为希腊“北京旅游推介会”撰写书法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