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迎七一”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17:12  点击:[]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第五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有用人”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前往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确实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它是千千万万革命先辈用汗水与鲜血换来的,要立足新时代,弘扬和学习革命先烈“流血、流汗、不流泪”的英雄主义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和正能量,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参观结束后,支部还根据离退休党委的统一部署,登门看望了80岁以上及体弱行动不便未能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向他们传达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另外,党支部还组织党员统一参加了离退休党委举办的党建知识答卷活动。

                               

                                 离退休党委

2018622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对标争先做表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课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