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老科协来我校调研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工作

2018年07月12日 14:31  点击:[]

 

 

711日下午,由原山东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山东省老科协副会长张体勤带队的调研组来我校就“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和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了张体勤一行,胡金焱向客人介绍了青岛大学发展现状和中长期规划等有关情况。

调研座谈会于下午四点半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及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出席会议,李军主持并致欢迎词。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国辉汇报了我校老科技工作者基本情况以及老科技工作者服务学校和社会建设所做的工作。

会议最后,张体勤副会长肯定了我校对老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成效显著的措施。同时他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等部门联合下发的《进一步加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建立智库并充分发挥作用,推进我校的“双一流”大学建设,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老科技工作者是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充分重视关怀老科技工作者,优化进一步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凝聚和增强老科技工作者正能量的对策,为省科协组织更好地服务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提供依据。他表示,我校在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上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同时鼓励我校创出特色,用好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经验,为国家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离退休工作处

                      20187月11日

 

 

 

 

上一条:我校老教师合唱团荣获第二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省直赛区第一名
下一条:青岛大学离退休老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