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老教师志愿者赴青岛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参观交流

2019年06月28日 10:16  点击:[]

 

6月26日,我校老教师志愿者协会20余名志愿者赴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的青岛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参观、交流,与保护协会志愿者服务队进行结对,共同开辟宣传渠道,向市民推广和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提高全社会的濒危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青岛电视台也对活动进行了采访。

荣获山东省“最美志愿者”、“感动青岛人物”的青岛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负责人徐立强详细讲解了分布于城阳区的国家二类保护野生动植物的分布情况,并介绍了志愿者服务队近二十年来在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受到大家的一直赞许。我校老教师志愿者协会会长史秋花介绍了老教师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号召志愿者们把热爱大自然、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融入到志愿者工作当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人和自然和谐相处。

老教师志愿者代表赵月华将亲手制作的鸟巢赠送给保护协会。

我校老同志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7年4月,目前登记志愿者60余名,她们在边远山区支教、贫困儿童助学、家长学校培训、法律咨询服务、心理辅导、社区综合服务等方面多了大量的工作,多人被评为山东省“最美志愿者”和青岛“最美老人”,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球棋类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省委老干部局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