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老教师舞蹈队登上2020中华民族春晚舞台

2019年12月26日 15:02  点击:[]

 

     

     

由我校老教师舞蹈队编排的舞蹈《新时代的春风》,入选为祖国喝彩”——2020中华民族春节联欢晚会,并于20191223日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紫金大典剧院演出大厅完成节目录制。    

中华民族春晚是由为祖国喝彩组委会、中国好舞姿组委会、同一片蓝天活动组委会、民族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组联合主办的,以民族歌舞为主要表现形式,以展现时代性、多样性、民族性为特色,以展现和广泛传播中华民族文化为宗旨的大型全国性文艺晚会,已经举办过四届,受到了海内外中华各民族观众的欢迎。晚会节目将于2020年农历正月初一通过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向全球华人播出,并将于正月初一至初五期间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土豆视频、搜狐视频等网络平台展播,同时将在全国120余个地方电视台联播。    

我校老教师舞蹈队是唯一一支没有经过全国海选而受到组委会邀请直接参加晚会录制的集体表演节目,她们在以往的各类演出和比赛中表现出不俗的演出水准,受到组委会的青睐,舞蹈《新时代的春风》曾于今年6月在山东省第八届老干部艺术节文艺汇演中获得“金奖”和节目“创新奖”,此次参加中华民族民族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演出再次征服专家和观众,赢得组委会颁发的表演“金奖”,并受到晚会赞助商“优生活+羊奶”公司的单独邀请,参观了位于杭州的公司销售总部。    

我校老教师舞蹈队是由20余名退休教职员工组成的业余舞蹈队伍,年龄最大的68岁,她们克服了年龄和伤病的困扰,刻苦排练、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登上中华民族春晚舞台既展现了我校文化养老事业的新成果,又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群体风貌和丰采。    

            

 

   

 

   

   

上一条:我校老教师朗诵协会举办毛主席诗词朗诵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