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校内卡及办理校外卡的通知

2012年05月10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在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前期集中办理学校公务用车、教职工私家车的校内卡已办理完毕。从即日起开始发放校内卡,同时开始办理校外卡,请各单位按要求办理。

一、领取校内卡

请各单位需派专人到慎行楼107房间领取本单位办理的校内卡,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二、办理校外卡

(一)材料上交时间

申请办理校外卡的材料请各单位汇总收齐后,于5月15日前上交。

(二)材料上交地点

慎行楼107房间,联系人:马老师,电话:85953329。

(三)办理范围

1、有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按《青岛大学校园机动车门禁及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办理校内卡。

2、住在宁夏路308号院、香港东路7号院的教职工亲属(教职工及配偶的父母、教职工的子女及配偶),学校下属单位外骋劳动用工人员,有学籍的非全日制在校学生,租用校内房屋的单位和住户,学校协作单位车辆按《青岛大学校园机动车门禁及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办理校外卡。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将本通知及时传达到办卡相关人员。有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办理校内卡需要求填写《青岛大学校园车辆通行证、卡办理申请表(一)》(附件1),同时按《青岛大学校园机动车门禁及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提交本人学生证、行车证和驾驶证;办理校外卡的人员需按要求填写《青岛大学校园车辆通行证、卡办理申请表(一)》(附件1)或《青岛大学教职工亲属校园车辆通行证、卡办理申请表》(附件2),同时按《青岛大学校园机动车门禁及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提交工作证(离退休证)、行车证、驾驶证等证件的复印件。

2、各单位安排专人汇总本单位校外卡车辆的相关信息,填写附件3后一并上交,校外卡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3、校内卡(蓝牙卡+通行证)工本费:60元;校外卡(IC卡+通行证)工本费:30元

4、请办理校外卡人员如实填写申请表、提供真实证件的复印件,领取校外卡时将核查证件的原件。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办理校外卡的资格。

附件:

1. 青岛大学校园车辆通行证、卡办理申请表(一)

2.青岛大学教职工亲属校园车辆通行证、卡办理申请表

3. 青岛大学校内卡车辆统计表

4. 青岛大学校外卡车辆统计表

学校机动车门禁及收费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5月9日

上一条: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活动简讯
下一条:关于办理车辆通行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