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老同志健身运动会

2013年10月15日 00:00  点击:[]

青岛大学第三届老同志 健身运动会于10 月13 日上午在中心 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夏临华宣 布运动会开幕。

我校老年体育协会主席、原校党委 副书记沈义峰致开幕词。校党委副书 记、纪委书记邵彬,学校老领导周广福、 王肇基,以及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离 退休工作处、高职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 人出席大会。

比赛设置了原地拍球、投篮、掷准 等7 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设置一等奖 2 名、二等奖3 名、三等奖5 名、纪念奖 若干。比赛分为青年男子组(60—69 岁)、青年女子组(50—65 岁),中年男 子组(70—79 岁)、中年女子组(66—75 岁),老年男子组(80 岁以上)、老年女 子组(76 岁以上)六个组别,近600 名 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比赛。

比赛之前,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带 来了花样锣鼓表演、舞狮表演。医学院 附属医院的退休女职工们带来了时装 表演“东方秀”,校老年舞蹈队带来了 健美操“不老的青春”,赢得全场热烈 掌声。

运动会由离退休工作处、青岛大学 老年体育协会举办。(学生记者 张诗画)

上一条:离退处党委召开七次老同志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领导职务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