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享读亭”走进青大 | 让你的朗读在春天绽放

2017年05月02日 09:15  点击:[]

             

“享读亭”走进青大 | 让你的朗读在春天绽放

         如果,一间朗读亭来到青岛大学、来到你的身边……你是否会带着一篇文章、一封书信、一段剧本亦或是一首诗,走进去,用朗读的方式抒发你最真实的情感?

                                                  没错,“享读亭”来青岛大学了!

                                                         地点:浮山校区西院博文楼前

      什么是“享读亭”?

     “享读亭”是一个流动式的阅读空间,其中配备了最专业的音视频录制设备,让每一位享读者们充分释放情绪,忘我的朗读。

   介绍一下这次的活动吧!

      “享读亭”由青岛电视台特别策划,青岛大学作为青岛唯一的高校驻点,将于5月4日至5月18日为青岛大学的老师、同学提供一次享受阅读、享受朗读的崭新的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也是我校首届“学在青大”读书文化节的内容之一,旨在营造青岛大学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城市听到青大读书的声音。          

   大家快踊跃报名参加吧!

         大家只需带着一篇文章、一封书信、一段日记、原创文字亦或是一首诗,走进“享读亭”,在3分钟内用心朗读并分享自己的故事,让他们以最动人的姿态,得到最庄重的对待。

     “享读亭”经过隔音处理,保障享读者在亭内不受干扰地释放情绪、忘我朗读。每位享读者在享读亭内录制的内容,都有可能被剪辑成节目,在QTV-1播出、在FM107.6播放,并被“蓝睛APP”分享给全国观众。

          5月4日至5月18日,带上故事,带上感悟,相约青岛大学 享读亭

         报名截止日期:5月17日,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联系电话:83780171。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5月2日

 

上一条:即墨考察通知
下一条:五一节老同志活动中心开放时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