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招募志愿者启事

2017年06月12日 09:28  点击:[]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文明,文明的社会离不开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为了不断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扩大志愿者服务覆盖面,我们呼吁广大热心公益事业,自愿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为社会、他人提供服务和帮助而不求回报的人们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同时,提高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
   诚招能教授老年朋友舞蹈表演、书画摄影、养生保健、音乐戏曲和太极拳等方面的志愿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您有仁爱之心,如果您有助人之愿,如果您有时间精力,那么请加入到我们志愿者行列中来!用您的双手帮助他人、用您的智慧服务社会、用您的热诚抚慰生命,用您的行动传播爱心!让我们为社会的文明进步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联系电话:赵永平           

    联系人:18561793138

 

                                     青岛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协会

                                            二○一七年六月

上一条: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党的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播放电影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