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老同志协会     首页 >> 老同志协会 >> 老同志协会 >> 正文  
  老同志协会  
 
   

青岛大学老教授协会简介

2013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青岛大学老教授协会是一支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由年龄在60岁以上的教授、副教授、研究员、副研究员和其他具有专业技术高级职称的专家学者结成,目前会员总数为 1289 余人。

多年来,老教授协会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老教授、老专家,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贯彻科学发展观,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加快特色名校建设,建设更高水平综合大学做出了贡献。

在实际工作中,老教授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们老当益壮,发挥余热,潜心教学、科研、医疗、学生教育等工作。成立了“老教授讲师团”, 举办了“关心大学生成才”系列专题报告会,受到广大学生热烈欢迎。他们积极担任督学,把工作当成使命,不辞劳苦,辛勤耕耘。他们在履行职责的同时及时总结提炼我校教师教学中的优秀范例和成果,让许多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受益匪浅。他们奉献爱心,关心爱护学生。每逢重大活动或纪念日等,组织老专家、老教授积极配合校团委、学工部、学生会为团干部及部分大学生做专题报告,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思想道德建设教育。

上一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下一条:关于调整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人员组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