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底部滚动图片     首页 >> 首页底部滚动图片 >> 正文  
  首页底部滚动图片  
 
   

我校离退休各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11日 17:57  点击:[]

我校离退休各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117日至11日,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离退休党委五个党总支圆满地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各党总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杜文泉同志当选为离退休第一党总支书记、于光松同志当选为离退休第二党总支书记、姜永杰同志当选为离退休第三党总支书记、赵堂英同志当选为离退休第四党总支书记、匡国安同志当选为离退休第五党总支书记。选举产生了107名参加离退休党委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换届选举大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张继顺同志做了发言,对各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离退休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文化水平,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作用有效发挥;二是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两学一做”要求,切实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三是要立足当前形势,坚定不移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凝心聚力,发挥余热,为我校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换届选举工作是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多次开会研究,就各党总支委员会的组成原则、委员会的产生办法、党员大会的筹备、换届选举的程序进行了布置。各党总支按照规定程序,对党支部和党员队伍进行了摸底调查,对委员和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充分地酝酿,广泛征求老党员、老领导的意见,充分地发扬了党内民主,确保了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

这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健全了离退休基层党组织、优化了班子结构;也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更好地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离退休党委

                          20161111

 

 

 

 

 

 

 

 

 

 

 

上一条:社区共建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墨韵丹青——“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书法比赛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