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添加正能量     首页 >> 正文  
  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添加正能量  
 
   

我校成立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协会

2017年05月25日 09:46  点击:[]

    5月23日下午,青岛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议并为青岛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协会授旗,离退休党委、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工会和老教授协会、关工委等部门、组织的负责同志、志愿者协会成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或委员、离退处各科科长参加仪式。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继顺同志发表讲话,他说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工作将进入实体化、组织化、规范化、社会化运作的新阶段。离退休老同志的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离退休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转型发展的新载体,是老同志联系群众、服务社会、展示自我的新举措,是老同志丰富晚年生活、实现晚年价值、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新平台。我们要以离退休老同志志愿协会为基础,大力展开志愿服务活动。在关心下一代、扶贫助困、科技服务、医疗服务、环境保护、文化活动、心理咨询、社会服务等方面,组织老同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智慧优势,认真设计志愿服务项目,指导离退休志愿者开展活动,为青岛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让我们大家人人都奉献一点爱,“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明天!

    青岛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协会会长史秋花教授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表示协会成员愿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优势和热情,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成立仪式上宣读了《青岛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协会倡议书》,号召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本着“发挥余热、服务社会、就近就地、量力而行”的工作原则,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建设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大手”拉“小手” 爱心“享读”喜迎“六一”
下一条:爱心捐助,情暖寒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