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添加正能量     首页 >> 正文  
  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添加正能量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在第七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汇报演出中荣获佳绩

2017年09月30日 16:41  点击:[]

9月28日,“喜迎十九大”第七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汇演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在汇演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离退休老同志的舞蹈《春之畅想》节目荣获团体金奖。

此次汇演,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由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厅主办,省老干部中心承办。汇演历时两天,来自全省17地市及省直单位共23支代表队69个节目参加了演出。我校离退休舞蹈二队舞蹈《春之畅想》,经过省直赛区选拔,代表省直一队参加了汇演。

9月29日下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又受邀参加文艺汇演汇报演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副省长季缃绮、驻济部分省级老同志观看了演出。在汇报演出中我校离退休舞蹈二队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也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积极为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的不老情怀。

 

上一条:离退休第一党总支和第五党总支组织退休各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踊跃交党费
下一条:“大手”拉“小手” 爱心“享读”喜迎“六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