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添加正能量     首页 >> 正文  
  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添加正能量  
 
   

我校退休教师姜宜宽教授受邀为希腊“北京旅游推介会”撰写书法作品

2018年05月11日 15:27  点击:[]

 

 

“奥运之城•丝路相连”魅力北京旅游推介会5月8日下午在希腊雅典扎皮翁宫举办,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希腊旅游部部长库图拉女士、中国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中联部副部长郭业洲出席了推荐会。我校旅居希腊的退休教师姜宜宽教授受邀现场为中外贵宾们撰写书法作品。姜宜宽教授表示:撰写中国书法作品,一方面向外国贵宾们展现了中国民族灿烂的民族文化和充满正能量的民族精神,另一方面展现出旅居海外华人的爱国情怀。

    姜宜宽教授现年72岁,中共党员,先后获得过青岛市劳动模范、山东省富民兴鲁奖章和全国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他6岁起随父学习书法,06年退休后依然刻苦钻研,潜心研究发明,共获得50余项发明专利。姜宜宽教授在旅居希腊期间积极充当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多次举办中国书法义务宣传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5月10日

     图为希腊国家旅游部部长艾兰妮•库图拉女士获赠姜宜宽教授书法作品

              

上一条:一群没有时间老去的人——青岛大学老年志愿者工作扫描
下一条:离退休第一党总支和第五党总支组织退休各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踊跃交党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