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刘公岛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06日 11:0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4日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刘公岛开展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这次活动,大家参观了甲午战争纪念馆和博物馆,寻访了当年战斗的历史遗迹,重温了甲午海战的惨痛历史,体会到了数百万公里海洋国土的重要意义。在海战演示馆,通过运用高科技手段再现了当年的战争场景,大家仿佛置身于一百多年前那场惊涛骇浪之中,回到了火光闪闪、硝烟滚滚的战争年代,重温了近代中国那段屈辱历史和邓世昌、丁汝昌等爱国将士捍疆卫国、浴血抗敌的悲烈壮举。党员干部们在参观学习中缅怀甲午英烈,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言,收获了心灵上的震撼,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秉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要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认真细致地做好离退休处老同志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大学而不懈奋斗。

                                                 离退休党委

        2017116

上一条:离退休第一党总支和第五党总支组织退休各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踊跃交党费
下一条:离退休第五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