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赴南京雨花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17日 14:21  点击:[]

 

 

414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70余人赴南京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雨花台烈士陵园、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时整,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老党员拾阶而上,缓步走向纪念碑前,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照片以及文献资料。恽代英、邓中夏等老一辈革命英烈的信仰至上、对党忠诚、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再一次震撼了每一位老党员。在雨花台烈士群雕前,老同志们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面向烈士群雕,三鞠躬、致默哀,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承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老党员还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大量的历史照片,大批的文献资料,“万人坑”中具具白骨,记录着日本侵略者惨绝人寰屠杀罪证,诉说着中华民族那段悲壮的历史。老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珍爱和平,振兴中华,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离退休党委

                        2018416

 

 

 

 

 

上一条: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迎七一”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