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019年09月20日 16:17  点击:[]

 

9月19日,离退休党委在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党委书记张国辉、副书记周志强、张安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市委、青岛大学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

党委书记张国辉作主题报告,就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总要求、目标任务以及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核心”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职责,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关键”是力争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重点”要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到位。

开展主题教育,要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要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坚持内涵发展、坚持特色发展、坚持创新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坚持追求卓越的价值导向联系起来;要与着力解决老同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联系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担当使命任务的实际行动,努力搞好全面工作,让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离退休党委

                                                       2019年9月19日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赴周浩然烈士纪念园参观学习
下一条:青岛大学离退处第五总支二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