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支部举办教师节“关爱退休老师公益活动”

2023年09月11日 10:31 张安勇 点击:[]



2023年9月8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第二十六党支部联合泰康之家•琴园中韩街道滁洲路社区,举办教师节“关爱离退休老师公益活动”活动由二十六党支部赵永平书记和支部委员认真筹备泰康之家-琴园积极提供多项帮助共同举办,目的在于进一步丰富老师们的健康养老形式。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安勇亲临活动现场,为老师们送上教师节最真诚的祝福,泰康之家•琴园为青岛大学退休老师们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社区参加活动主要是70岁以上的老教师,其中80岁以上5人活动中琴园志愿者为退休老师们带来乐龄健康操,活动手脑,做手工艾灸锤小帆布包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老师们发放节日礼品。泰康之家-琴园是当前岛城最高品质的养老社区,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与其进行共建,为老师们的养老生活搭建了好的选择平台琴园的张婉璐为老师们汇报了泰康之家活力养老、医养融合模式和琴园目前进展情况及播放社区实景拍摄视频。

老师们前期曾实地参观过琴园,此次活动使老师们对琴园有了更深的了解信赖老师们开心的同时纷纷对琴园在特殊的节日里对老师们的关爱祝福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党支部后期多联合泰康之家-琴园这样的社会资源举行各种有意义的活动丰富离退休老师们的健康养老模式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共青岛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