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10:49  点击:[]

3月22日,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第26党支部到胶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张安勇带队,支部30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心情,向烈士学习致敬!大家认真聆听志愿讲解员介绍老一辈革命家的斗争历程和感人事迹,参观一件件承载历史风云的文物,深刻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光辉历史。烈士陵园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展现老同志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勇于奉献,为国家、社会和社区和谐发展贡献正能量,为老年生活增添色彩的精神动力

此次活动还组织参观胶州福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流程和产品展示,游览了青岛桃李春风生活馆,大家感受春天、享受太阳和大海滋润的同时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