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9年01月11日 12:27  点击:[]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校党委的委托,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我校老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患重大疾病离退休老同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中,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生活和健康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事业发展情况,传达了校党委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预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多关注学校的事业发展,在教学、科研、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对于学校的慰问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们十分感动和高兴,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退休的时光里会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促进青岛大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走访过后,工作人员对老同志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及时地梳理,登记在册,将在最短的时间里逐一解决。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密切地关注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动态和身体状况,让他们能在和谐、温馨的学校大家庭中安度晚年。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

                                               2019110

 

 

上一条:青岛大学“老年大学堂”举办书画班结业作品展
下一条:青岛大学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