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球棋类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28日 11:00  点击:[]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近日举办的老同志球棋类比赛,共设棋类、扑克类、乒乓球类、麻将类等6个比赛项目,500余名老同志踊跃报名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角逐,经过半个月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过比赛,相互切磋、相互交流,提高技艺、增进感情,展现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

 

积极开展以文体活动为形式的文化养老工作是我校离退休服务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普遍欢迎,也得到了省、市老干部工作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扬。离退休工作部门积极创造条件,不断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内容,提高老同志生活品质,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和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我校老教师艺术团在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省直赛区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老教师志愿者赴青岛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