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老教师朗诵协会举办毛主席诗词朗诵会

2019年12月27日 10:49  点击:[]

12月26日,正值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6周年纪念日,我校老教师诗歌朗诵协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行了毛主席诗词朗诵会。她们以诗歌朗诵的方式,抒发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怀念之情。

老教师们共表演了17个朗诵节目,除了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长沙》、《娄山关》、《长征》、《咏梅》等名篇之外,同时朗诵了《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可爱的祖国》以及自行编创的《我曾当过兵》和《我们一起走过》等诗篇,表达了老同志对于共和国的赞美和对于新时代、新生活的歌颂。

老教师朗诵协会成立于今年四月份,但在较短的时间内,已经在省、市老干部文化活动和文艺汇演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们勤奋好学、训练刻苦、精益求精,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上一条:青岛大学在省关工委组织的 “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老教师舞蹈队登上2020中华民族春晚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