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共青岛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23年07月08日 10:20  点击:[]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党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做好疫情防控、强化服务保障、促进校园和谐稳定、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 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在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离退休党委决定,授予陈其增65名同志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2022年度优秀党务工荣誉称号纪玉国102名同志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号、离退休第八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奋发图强,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青岛大学离退休委员会

2023 7月1日


上一条:离退休党支部举办教师节“关爱退休老师公益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