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2019年04月26日 16:18  点击:[]

 

 

 

42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集中宣讲、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周志强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国辉做辅导报告。近六十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辅导班。

在辅导班上,大家共同认为:党支部建设制度是我党在革命实践中探索和创造出来的一项重要基层党建制度,是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离退休党支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坚决维护;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活力,组织引领党员、群众听党的话,跟党走。离退休党员退休不褪色、不退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发挥作用;为青岛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校园的和谐稳定继续贡献余热。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赴南京雨花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