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底部滚动图片     首页 >> 首页底部滚动图片 >> 正文  
  首页底部滚动图片  
 
   

我校老教师合唱团参加首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省直赛区选拔赛荣获金奖

2016年09月12日 17:23  点击:[]

我校老教师合唱团参加首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

省直赛区选拔赛荣获金奖

 

98,青岛大学老教师合唱团参加首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省直赛区选拔赛荣获金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主办,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首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省直赛区选拔赛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省直29支代表队的1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老教师合唱团演唱的《沂蒙山小调》等两首歌曲,以整齐的演出阵容和富有感染力的演唱,回顾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充分展现了我校老教师们的良好音乐修养和精神风貌,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打分,以98.38的高分荣获金奖,将与山东艺术学院代表队和山东省老干部大学代表队一起晋级决赛。

 

                                                          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9月12日

 



上一条:墨韵丹青——“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书法比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赴黄岛区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