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添加正能量     首页 >> 正文  
  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添加正能量  
 
   

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七一”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特困党员

2016年07月04日 11:44  点击:[]

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七一”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特困党员

71日,在建党95周年之际,校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党委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陈彬、王振凯等二十五名老同志和生活特困的老党员贺照升、张学曾等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校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党委有关领导在走访中,与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向老同志们献上诚挚的祝福!并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老党员们对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展示阳光心态,发挥正能量”,为学校建设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部 离退休党委

                                201671

 

 

上一条:我校教师合唱团参加青岛市青少年庆七一文艺晚会
下一条: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在学校“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