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建设发展情况

2014年01月16日 00:00  点击:[]

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建设发展情况

本报讯 1月8日上午,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通报会在办公楼4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夏临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安民出席会议,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主持会议。

离退休老领导代表、老教授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夏临华从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省市共建和特色名校建设、推进内涵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2013年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回首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广大干部师生攻坚克难、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的结果,也是老领导、老同志关心和支持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会上,老同志代表分别就学科建设、教学设施改善、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名校建设和省市共建、校园文化建设、美丽青大建设、校园建设整体规划等,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王安民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高度关心与关注。

他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这几年建设发展的战略思路以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今后的发展思路以及面临的困难与机遇,并就老同志们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说明。他表示,学校将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为老同志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与会老同志表示,在听取了学校的建设发展介绍后,感到非常欣慰和振奋,他们看到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和美好前景。

邵彬希望各职能部门认真对待老同志们所提的建议,认真进行分类整理,努力解决或改进,并将其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的一部分,结合实际落实到位。

(李晓琳)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