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文化体育协会成立

2016年07月14日 17:55  点击:[]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文化体育协会成立

 

78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文化体育活动协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并致辞,为各协会负责人颁发聘书,合唱协会会长王亦军和舞蹈协会会长武建美作大会发言,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和爱好文体活动的老同志参加会议。

离退休老同志文化体育协会的正式成立旨在贯彻中办、国办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探索文化养老新思路,发挥老同志余热,引导离退休老同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提升老同志退休生活的幸福指数,为推进离退休老同志文体活动开展搭建平台,拓展离退休老同志“文化养老”空间。经过离退休工作处和有关离退休老同志的精心筹备,此次成立了合唱、舞蹈、交谊舞、书法、摄影、乒乓球、象棋、麻将、够级、太极拳等10 个协会。

会上,李军对文化体育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实现离退休工作的转型发展,就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转型发展,要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要探索文化养老的新思路,积极打造多层次的文化养老平台和载体,满足老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他就老同志文体活动的开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老同志参加活动要自觉自愿,安全至上;二是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并不断充实完善,保证各协会良性运转,百花争艳;三是各协会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四是努力提高层次,提高水平,玩出风格,玩出友谊。

会后,参会人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书画、摄影协会举办的展览。

 

 

                   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7月8

撰稿:尹昌水

摄影:张晓蕾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下一条:关于成立青岛大学老年文体协会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