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2016年07月24日 07:43  点击:[]

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

72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中心组(扩大)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继顺主持理论学习会并讲话。离退休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在职全体党员39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全神贯注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录像。老书记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分别作了大会交流,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王文阁表示,我们退休二支部要牢记纲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根群众,为群众服务,带领全体党员把长汀路一号大院建设的更加美好。卞天锡表示,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也是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思想之舵,老党员要把对党的崇敬化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实际行动。王圣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很受鼓舞,我们要把老党员好的光荣传统发扬下去,为学校建设发挥余热。赵永平表示,我们这个支部刚刚成立,一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的信念,凝聚人心, 树立正气,多为群众干实事,让党旗在西韩社区飘扬起来。马宗如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特别全面透彻,特别振奋人心, 95年的风雨历程,党领导着中国人民从贫穷走向了今天的富强昌盛。所以无论环境如何变化,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最近支部党员们边学习边座谈收获很大,都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张继顺阐述了这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非常震撼!总书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是新形势下带领8800万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又一次“集体寻根”,是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的再一次弘扬与传承。习总书记提出了“四个自信”,并科学展望了中国未来的发展远景,是为人类建立更好的社会制度提出了“中国方案”,这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时期对全世界的一个宣言。

张继顺强调各总支、各支部要带领老党员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结合当前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贯彻下去,并落实到工作中, “一切为了老同志,一切依靠老同志”,永葆革命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服好务,信心百倍地投入到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去,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党委

                                              2016722

撰稿:李晓琳  18563929166

摄影:张晓蕾

 

 

 

上一条:我校老教师合唱团参加首届全省离退休干部合唱比赛省直赛区选拔赛荣获金奖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文化体育协会成立

关闭